关于 私信 归档 RSS 搜索 - UAPP

废号一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无图][总结]

164593/81w+

正经转唯了。

崩了崩了。

在想要不要换个号。

Sep. 2, 2017

emm今天要是那种东西挤满我首页我…呵呵。

哦对了,没做梦…气。

嗯然后这两天温度低了,喜欢这种温度。

忽,忽然炸成烟花…
当时光顾着舔脸和发色了现在才发现亮点…

Sep. 1, 2017

又是差不多时间更的,开着流量看了好几遍
这人真好看,这人真好。

何其有幸了。

本月第一百条也是最后一条lo.

随意嗑把小金。

买吃的被压翘的头毛巨可爱了!

cr Lsp_lovely/sweetspringkey/keyandu/bumtoshine_

不知不觉集齐了三年份…还是三色…

顺便无关的,那件Gucci的遗照真是看到一次好笑+心疼一次。
再顺带感叹南韩的八月真凉快emm...

这歌真的好听。
140天前听到的,
也就是说,今天是没有MC蹦的第140天哦。
真快。

p2打卡…两周总和108273.
顺便,q音居然可以在被kwu打断后自动继续播放,超棒。

Aug. 31,2017

更了张糊不啦叽的自拍。
醒了刚开机就想去翻翻ins, 没想到真更了。

看到翻译,卧槽。马勒隔壁。日了狗了。

不过杂志官网大图666.

然后写真,我是那种后悔的没错…给摄影师加鸡腿了wdm.

听歌识曲大法好😂

翻到的…有点苏。就截了个gif.

Aug. 30, 2017

“贵圈”真乱,本“唯”认清位置专注自家去了。
话说是这两年事多了还是一直事多的?也是迷醉这一年也不知道看了多少场戏。

特喜欢。

好看到说不出话。

cr bumkeykfan

Aug. 29, 2017

今天守望者霓虹初放啊…
最近还真是辛苦你三了。

转唯四天。
kkb下条ig再发些什么five情怀的东西我自杀。

可真会搞事。

再嗑一发。

logo.

简简单单的就很好看我一个暴哭。
红蓝配十分清爽了。

不知道为毛这身就特别戳(可能是有一阵没嗑?)。

顺便这位老师真是穿得最凉快的一位了……虽然首尔真不咋热吧但另外几位真像是进入秋天了…还在盛夏的我表示看着都很热…

我大概可以想像二十几度的风吹在小金老师胳膊上的感觉(神经病吗…)。

pics cr keysyou

Aug. 28, 2017

昨晚睡前看到一部电视剧叫守卫者…可能本身并不微妙,但我觉得微妙啊🙄
还是那种风格,我真的睡前看那种案子什么的跟看恐怖片一个感觉…然后结果就是,大夏天的整个人裹进被子里躺着,接着脑子里想起了找到母亲尸体时哭得特惨的庆洙……再接着在黑暗中哼唱了大半首all of me....
我可能真的今天要去刷刷守望者…

视频发不了我就弄成gif发呗。
反正我觉得很戳,一定要发出来。
(具体cr不明…可能是官频cut?总之不妥删。

p2是不那么将就的,为了拯救冻土单发不动的图…(cr something special
同一场这感觉真完全不一样……

(顺便旁边的ljh, 人兄弟俩玩呢你凑和什么😂

p1据说是站姐过曝了…然而也很好看啊。本眼控表示一本满足。(cr bumtoshine_
(依旧嫌表格丑的放个封…)

p2久违的打卡。那个x是两天份一起投忘了分开记录了…然后my里的数据和排位表微有些出入(莫名其妙🙄),按照my也就是表格来的话,十天投了91777ht.
p3十连成就。p4 top50,打了✔的都是你廿我。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哦对了话说,东蛋都进入一礼拜倒数了,十六单居然还没有消息也是不知道环球要走什么套路了…

嘤银发宝宝好好看。

cr RomanticKeys_/SAVIAR_525/imbc.com

Aug. 27, 2017

好容易退回5.8.2,刷个微博应用市场又贱不啦叽的给我更新回去了。

话说我对你团ballad的记忆真的弱傻了…日常哼得了调叫不出名…

儿子们腿好长hhh手动小黄人高兴
暴风更新好喜欢手动小黄人高兴×2

想想好日子里面能捧在手心里的呆,现在都有阿爸小腿高了,岁月真是可怕的东西😂

Aug. 26, 2017

我让它跑了八个小时废了50的电居然才磨蹭了200m我呵呵呵。

都给我好好品品这位老师的美颜😂
当当时期嗑不够嗑不够啊。

cr ksu/hellokey/kau

Aug. 25, 2017

刚才呕酸了,不过没那么酸…

巨可爱巨甜!

logo.

随手扫了几张。

首先我想说的是,哈哈哈我才发现冬篇的图就是the letter哈哈哈,可能我几个月前用了假脑子翻专。笑死了傻冒这么省的吗。去北美开个巡mv拍了内页拍了sc用图也拍了🌝
帽爹信条:花最少的钱,收最多的肾🌝

不过,故事二真的是艺术品了。尤其这版,这个戳我的程度啊,快死了。金老师拍的图也都巨戳。
拍立得扫不动随便渣了几张大的…

对了cd壳翻来翻去的手感比三巡DVD抱着都好🌚(三D四C要蹲墙角哭了hhh

Aug. 24, 2017

那么出现了的小金,方式有点意想不到呢。
应该是十商都很高的吧这个人。肯定是能过得很好的。

顺便穿了同一条裤子吧是,和记者会那天…哈哈哈真开心瞎找图还找了同一条裤子😂(昨天下午就看到两张图了现在才认出来真的是手动允悲…
以及,领子犯规了啊🙃

继续懒癌+咸鱼…
总和继续推…
那个存1100就是连抽了讲个500加上连登100,但数目太大我懒得投于是顺延明天…
明天我一定把总和搞出来…
管子记录也一个礼拜多没发了…
这么闲的日子还这么咸鱼我也是………

是美颜盛世了。

没有说特草哪个娃,但这图巨喜欢…

pics cr littlemonica.co.kr

顺带感叹,别的发色固然好看,然黑发却有一种独特的感觉和气场。

Aug. 23, 2017

我们钟万日粗卡!
点赞红色兰博什么的哈哈哈😂隔段时间来个生存认证就是不吱声🤷

五巡巧克力我被你三撩没了。DVD快出…
我之前是不是也说过喜欢四巡多过五巡的话,差不多也要打脸了吧🌚

就是有点怀疑“周边贩卖公司”做的包装会不会一朝退回解放前🌚
对了我昨天扫三正的时候才发现三正的碟是直接在硬封内贴了一个圆形泡沫…连坑都没有😂(可能半年前也知道的但是忘了…)
内心总觉得cd盒>封内坑>其他有安全感(加一不要提反正我的没有裂)🌚但是一放cd盒内页就大不起来很是心痛……其实信封卡硬封也挺好的(就四巡cd那种)。虽然cd盒内页不会脱太惨的胶是加分点但是真的太小了……而且一言不合磨个损也是...

懒癌发作算和继续拖…
反正,后劲?不存在的。
排位不知道车尾不知道…

日常渣扫 part7 (三正篇预览…)

渣透了的渣扫。
专真的不好扫不好扫。
me都大头还好点you简直快疯了。

为了证明我的旗子不是全为了推倒所以扫了一发…
没修…一修又是一小时耗不起点心去…

Aug. 22, 2017

最近迷之招虫子,巨生无可恋。
凌晨一点的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久呵呵呵。

对了,我记得我有做梦但是一醒就啥都不记得了呵呵呵。
上次梦到小金老师那会儿都还记得蛮清楚的…虽然也有一阵了emm…

打卡在最后,总和明天算现在头疼,昨天的数据也可能有误…

我为啥带图,因为表格裸放小图太迷了。也顺带再嗑一个,巨可爱乖巧的小柠檬。

pic cr logo(失控的图real让人失控🌚)

再顺带zqsg一发,哥哥歌唱得很好,舞也跳得很好,长得也很好,戏也演得很好,是什么都做得好的歌手没错,真的不要乱想。
现在的你很好,未来的你也会很好,过去的你同样很好,一直是值得喜欢的人。
虽然可能现在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但是走进过去的我真的被这孩子小脑袋瓜里面的东西弄得好难受。
我的怪物先生,不要去质疑一些不需要质疑的东西,你所得的一切都是你所值得的。

头好疼。

不是,这孩子真的太好看太可爱了嘛。

cr KeysNote笔记站

Aug. 21, 2017

我它喵做个梦都是在投票……

十分草率的打卡…求和也没删…

没有号可以用了就只搞了五个新号,以及又发现一个半废…

没想到结果也还不错,主要500ht抽到好几个…

8.20 12096

最高25位(洗得真快…
车尾1763(又是自己…车尾成就(3/1)🙄

嗑一发哥哥提神醒脑。

cr logo(我怎么总记不住这个站子叫啥…

Aug. 20, 2017

这两天巨虚无,每天都在怀疑自己有没有记录当天的管子…

日常头发油了巨丧…

kekeke, 居然在NSB的bgm里面听到the cab.

这几幕巨有感觉所以截了屏,但是从哪个频cut出来的看了好几遍硬是没看明白。就带上NSB频原链以示cr...
不妥删

虽然翻翻图库发现也没有那么久没看着你但是,
我还是想你,很想你,今天尤其现在格外想你。

cr logo

这位老师反扣棒球帽的样子真让人心空啊。
以及宽拉拉的卫衣显得哥哥身板真的好小。

因为脑子不好使所以瞎做了个表格记录…

昨天的数据漏记了一个半废号。
正确数据如下:

8.18: 14204heart
8.19: 16638heart

现在最高在22位。
车尾为1366.

今天大概不会继续的fin.

Aug. 19, 2017

做了记得部分内容的梦,然后五点半起就有点不能…

点心不是我丧,⅔
今天再这种程度就差不多一眼望到头了。
只能跟自己说还有组织。

虽然人很好看服装也很好看布景也很好看什么都很好看但是,
这个调调我有点,emm.

你是杂志社不是新闻社啊😂甚至有些新闻社画风都比你杂志啊😂放图这么随意的吗😂

这个整体感觉比尼龙和GQ更喜欢我认真。

cr logo(都忘了kkk)

吃个🍐还把自己指甲搞成这样了😞

大概是今天抽宝箱脸太白了现在水逆一发🌚

然而糟心的是我找不到我的甲钳了emm.

剪完,我大概有一年多没留这么短的指甲了…

16:04:43截的数据… 数据更新有延迟…这里我的号的数据都同步完了。

16/22/30/35/37/43/44/45/47
都是我。

带上吃饭消磨,九个小时的成果。

总计13951♡(还有一个1022账号暂时登不上被挤下去了). 今天不登新的号了。往后什么策略还得想想,27天份的🐧注册再加滚雪球我可吃不消。

不过像这种既不费脑子又不触社障属性的任务真的最喜欢了。不过有了这个要是再来ow我是真肝不动…

顺便吐槽这软件压缩头像也太狠了🙄

Aug. 18, 2017

比昨天睡得好。
感受了凌晨五点的温度湿度亮度。

管他fs不fs.

闪耀的他的确是我冬夜里的极乐。

但又何止是冬夜。

©logo

©废号一枚 | Powered by LOFTER